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余光中:我的四個假想敵  二女幼珊在港參加僑生聯考,以第一志愿分發臺大外文系。聽到這消息,我松了一口氣,從此不必擔心四個女兒通通嫁給廣東男孩了。  我對廣東男孩當然并無偏見,在港六年,我班上也有好些可愛的廣東少年,頗討老師的歡心,但是要我把四個女兒全都讓那些“靚仔”、“叻仔”擄掠了去,卻舍不得。不過,女兒要嫁誰,說得灑脫些,是她們的自由意志,說得玄妙些呢,是因緣,做父親的又何必患得患失呢?何況在這件事上,做母親的往往位居要沖,自然而然成了女兒的親密顧問,甚至親密戰友,作戰的對象不是男友,卻是父親。等到做父親的驚醒過來,早已腹背受敵,難挽大勢了。  在父親的眼里,女兒最可愛的時候是在十歲以前,因為那時她完全屬于自己。在男友的眼里,她最可愛的時候卻在十七歲以后,因為這時她正像畢業班的學生,已經一心向外了。父親和男友,先天上就有矛盾。對父親來說,世界上沒有東西比稚齡的女兒更完美的了,唯一的缺點就是會長大,除非你用急凍術把她久藏,不過這恐怕是違法的,而且她的男友遲早會騎了駿馬或摩托車來,把她吻醒。  我未用太空艙的凍眠術,一任時光催迫,日月輪轉,再揉眼時,怎么四個女兒都已依次長大,昔日的童話之門砰地一關,再也回不去了。四個女兒,依次是珊珊、幼珊、佩珊、季珊。簡直可以排成一條珊瑚礁。珊珊十二歲的那年,有一次,未滿九歲的佩珊忽然對來訪的客人說:“喂,告訴你,我姐姐是一個少女了!”在座的大人全笑了起來。  曾幾何時,惹笑的佩珊自己,甚至最幼稚的季珊,也都在時光的魔杖下,點化成“少女”了。冥冥之中,有四個“少男”正偷偷襲來,雖然躡手躡足,屏聲止息,我卻感到背后有四雙眼睛,像所有的壞男孩那樣,目光灼灼,心存不軌,只等時機一到,便會站到亮處,裝出偽善的笑容,叫我岳父。  我當然不會應他。哪有這么容易的事!我像一棵果樹,天長地久在這里立了多年,風霜雨露,樣樣有份,換來果實累累,不勝負荷。而你,偶爾過路的小子,竟然一伸手就來摘果子,活該蟠地的樹根絆你一交!  而最可惱的,卻是樹上的果子,竟有自動落入行人手中的樣子。樹怪行人不該擅自來摘果子,行人卻說是果子剛好掉下來,給他接著罷了。這種事,總是里應外合才成功的。當初我自己結婚,不也是有一位少女開門揖盜嗎?“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說得真是不錯。不過彼一時也,此一時也。同一個人,過街時討厭汽車,開車時卻討厭行人。現在是輪到我來開車。  好多年來,我已經習于和五個女人為伍,浴室里彌漫著香皂和香水氣味,沙發上散置皮包和發卷,餐桌上沒有人和我爭酒,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戲稱吾廬為“女生宿舍”,也已經很久了。做了“女生宿舍”的舍監,自然不歡迎陌生的男客,尤其是別有用心的一類。但自己轄下的女生,尤其是前面的三位,已有“不穩”的現象,卻令我想起葉慈的一句詩:一切已崩潰,失去重心。  我的四個假想敵,不論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是學醫還是學文,遲早會從我疑懼的迷霧里顯出原形,一一走上前來,或迂回曲折,囁嚅其詞,或開門見山,大言不慚,總之要把他的情人,也就是我的女兒,對不起,從此領去。無形的敵人最可怕,何況我在亮處,他在暗里,又有我家的“內奸”接應,真是防不勝防。只怪當初沒有把四個女兒及時冷藏,使時間不能拐騙,社會也無由污染。現在她們都已大了,回不了頭。我那四個假想敵,那四個鬼鬼祟祟的地下工作者,也都已羽毛豐滿,什么力量都阻止不了他們了。先下手為強,這件事,該乘那四個假想敵還在襁褓的時候,就予以解決的。至少美國詩人納許(Ogden Nash, 1902-1971)勸我們如此。  他在一首妙詩《由女嬰之父來唱的歌》(Song to Be Sung by the Father of Infant Female Children)之中,說他生了女兒吉兒之后,惴惴不安,感到不知什么地方正有個男嬰也在長大,現在雖然還渾渾噩噩,口吐白沫,卻注定將來會搶走他的吉兒。于是做父親的每次在公園里看見嬰兒車中的男嬰,都不由神色一變,暗暗想:“會不會是這家伙?”  想著想著,他“殺機陡萌”,便要解開那男嬰身上的別針,朝他的爽身粉里撒胡椒粉,把鹽撒進他的奶瓶,把沙撒進他的菠菜汁,再扔頭優游的鱷魚到他的嬰兒車里陪他游戲,逼他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而去,去娶別人的女兒。足見詩人以未來的女婿為假想敵,早已有了前例。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當初沒有當機立斷,采取非常措施,像納許詩中所說的那樣,真是一大失策。如今的局面,套一句史書上常見的話,已經是“寇入深矣!”女兒的墻上和書桌的玻璃墊下,以前的海報和剪報之類,還是披頭,拜絲,大衛·凱西弟的形象,現在紛紛都換上男友了。至少,灘頭陣地已經被入侵的軍隊占領了去,這一仗是必敗的了。記得我們小時,這一類的照片仍被列為機密要件,不是藏在枕頭套里,貼著夢境,便是夾在書堆深處,偶爾翻出來神往一番,哪有這么二十四小時眼前供奉的?  這一批形跡可疑的假想敵,究竟是哪年哪月開始入侵廈門街余宅的,已經不可考了。只記得六年前遷港之后,攻城的軍事便換了一批口操粵語的少年來接手。至于交戰的細節,就得問名義上是守城的那幾個女將,我這位“昏君”是再也搞不清的了。只知道敵方的炮火,起先是瞄準我家的信箱,那些歪歪斜斜的筆跡,久了也能猜個七分;繼而是集中在我家的電話,“落彈點”就在我書桌的背后,我的文苑就是他們的沙場,一夜之間,總有十幾次腦震蕩。那些粵音平上去入,有九聲之多,也令我難以研判敵情。現在我帶幼珊回了廈門街,那頭的廣東部隊輪到我太太去抵擋,我在這頭,只要留意臺灣健兒,任務就輕松多了。  信箱被襲,只如戰爭的默片,還不打緊。其實我寧可多情的少年勤寫情書,那樣至少可以練習作文,不致在視聽教育的時代荒廢了中文。可怕的還是電話中彈,那一串串警告的鈴聲,把戰場從門外的信箱擴至書房的腹地,默片變成了身歷聲,假想敵在實彈射擊了。更可怕的,卻是假想敵真的闖進了城來,成了有血有肉的真敵人,不再是假想了好玩的了,就像軍事演習到中途,忽然真的打起來了一樣。真敵人是看得出來的。在某一女兒的接應之下,他占領了沙發的一角,從此兩人呢喃細語。囁嚅密談,即使脈脈相對的時候,那氣氛也濃得化不開,窒得全家人都透不過氣來。這時幾個姐妹早已回避得遠遠的了,任誰都看得出情況有異。萬一敵人留下來吃飯,那空氣就更為緊張,好像擺好姿勢,面對照相機一般。平時鴨塘一般的餐桌,四姐妹這時像在演啞劇,連筷子和調羹都似乎得到了消息,忽然小心翼翼起來。明知這僭越的小子未必就是真命女婿,(誰曉得寶貝女兒現在是十八變中的第幾變呢?)心里卻不由自主升起一股淡淡的敵意。也明知女兒正如將熟之瓜,終有一天會蒂落而去,卻希望不是隨眼前這自負的小子。  當然,四個女兒也自有不乖的時候,在惱怒的心情下,我就恨不得四個假想敵趕快出現,把她們統統帶走。但是那一天真要來到時,我一定又會懊悔不已。我能夠想象,人生的兩大寂寞,一是退休之日,一是最小的孩子終于也結婚之后。宋淇有一天對我說:“真羨慕你的女兒全在身邊!”真的嗎?至少目前我并不覺得,自己有什么可羨之處。也許真要等到最小的季珊也跟著假想敵度蜜月去了,才會和我存并坐在空空的長沙發上,翻閱她們小時相簿,追憶從前,六人一車長途壯游的盛況,或是晚餐桌上,熱氣蒸騰,大家共享的燦爛燈光。人生有許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紋,總要過后才覺得美的。這么一想,又希望那四個假想敵,那四個生手笨腳的小伙子,還是多吃幾口閉門羹,慢一點出現吧。  袁枚寫詩,把生女兒說成“情疑中副車”,這書袋掉得很有意思,卻也流露了重男輕女的封建意識。照袁枚的說法,我是連中了四次副車,命中率夠高的了。余宅的四個小女孩現在變成了四個小婦人,在假想敵環伺之下,若問我擇婿有何條件,一時倒恐怕答不上來。沉吟半晌,我也許會說:“這件事情,上有月下老人的婚姻譜,誰也不能竄改,包括韋固,下有兩個海誓山盟的情人,‘二人同心,其利斷金’,我憑什么要逆天拂人,梗在中間?何況終身大事,神秘莫測,事先無法推理,事后不能悔棋,就算交給21世紀的電腦,恐怕也算不出什么或然率來。倒不如故示慷慨,偽作輕松,博一個開明父親的美名,到時候帶顆私章,去做主婚人就是了。”  問的人笑了起來,指著我說:“什么叫做‘偽作輕松’?可見你心里并不輕松。”  我當然不很輕松,否則就不是她們的父親了。例如人種的問題,就很令人煩惱。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聳肩攤手口香糖嚼個不停的小怪人,該怎么辦呢?在理性上,我愿意“有婿無類”,做一個大大方方的世界公民。但是在感情上,還沒有大方到讓一個臂毛如猿的小伙子把我的女兒抱過門檻。  現在當然不再是“嚴夷夏之防”的時代,但是一任單純的家庭擴充成一個小型的聯合國,也大可不必。問的人又笑了,問我可曾聽說混血兒的聰明超乎常人。我說:“聽過,但是我不希罕抱一個天才的‘混血孫’。我不要一個天才兒童叫我Grandpa,我要他叫我外公。”問的人不肯罷休:“那么省籍呢?”  “省籍無所謂,”我說。“我就是蘇閩聯姻的結果,還不壞吧?當初我母親從福建寫信回武進,說當地有人向她求婚。娘家大驚小怪,說‘那么遠!怎么就嫁給南蠻!’后來娘家發現,除了言語不通之外,這位閩南姑爺并無可疑之處。這幾年,廣東男孩鍥而不舍,對我家的壓力很大,有一天閩粵結成了秦晉,我也不會感到意外。如果有個臺灣少年特別巴結我,其志又不在跟我談文論詩,我也不會怎么為難他的。至于其他各省,從黑龍江直到云南,口操各種方言的少年,只要我女兒不嫌他,我自然也歡迎。”  “那么學識呢?”  “學什么都可以。也不一定要是學者,學者往往不是好女婿,更不是好丈夫。只有一點:中文必須精通。中文不通,將禍延吾孫!”  客又笑了。“相貌重不重(www.lz13.cn)要?”他再問。  “你真是迂闊之至!”這次輪到我發笑了。“這種事,我女兒自己會注意,怎么會要我來操心?”  笨客還想問下去,忽然門鈴響起。我起身去開大門,發現長發亂處,又一個假想敵來掠余宅。 余光中散文_余光中的詩 余光中:催魂鈴 余光中的詩 鄉愁余光中讀后感分頁:123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    丁垓村青年農民魏東義,魯西南一帶小有名氣的“販羊能手”,每年向全國各地推廣小尾寒羊良種一萬多只,銷售額達六百多萬元,這聽起來好象不足為奇,這卻是一個全身癱瘓,行動不便的殘疾人僅靠堅強的信念和毅力,憑借電信這只無形的手,用艱辛的行動譜寫出的一首感人肺腑,身殘志堅,自強不息的生命歌。    魏東義,1974年出生于丁垓村的一個農民家庭。從小聰明伶俐,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入學后,更以勤奮好學,品學兼優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然而天有不測風去,8歲那年,小東義開始關節疼痛,家里認為是患上了關節炎,一直給他服用激素類消炎止痛藥來緩解病痛。就這樣,小東義的關節痛時好時壞,到他上初二那年,由于過量服用激素藥,造成骨質破壞,關節僵硬,除了胳膊能動外,全身關節沒有一個能動的了,就這樣,昔日活潑好動的小東義被病魔摧垮了,小東義全身癱瘓了。    全身癱瘓,對于一個正處在活潑好動的少年學生來說,無疑是殘酷的。老師為之腕惜,父母為之落淚。對小東義個人來說更是可想而知了,起初小東義的心情很壞,精神幾乎到了崩潰的地步。這時小東義想到了自殺,他想以死來求得自己和父母的解脫,但每次當他看到父母乞求的目光和老師希冀的眼神他在死神面前妥協了。于是他開始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他想起了這么一句話,于是,他重新找出了曾讓他擱置一邊的老師和同學送他的書,當他開始閱讀后,他才知道生活是多么精彩,于是他如饑似渴地撲在這些給他啟迪和震憾的一個書籍上,汲取著豐富的營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雷鋒的故事》等等里面的一個個人物故事深深激勵著他,使他認識到自己雖然身體不能動了,可還有健全的大腦和能動的手臂,一定要學習知識,服務社會,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們常說,事業總是鐘情于有志之士。1997年,這個村開始建設電話村,躺在病床上的魏東義意識到,當今已是信息社會,裝一部電話可以耳通四海,溝通世界,這樣就可以和外界聯系了,獲取有效信息了。于是,在他的要求下,這年秋天父母給他裝了一部電話。從此他也不與世隔絕了,電話成了他的“千里眼”、“順風耳”,這時他感到高興極了,這時他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他要做生意。(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他向父母說出自己的想法后,父母堅決反對,因為他畢竟是一個身殘的人,連正常人都不可能做好的事,他又怎能行呢?但是魏東義有他自己的想法,小尾寒羊是本鄉的資源優勢,小尾寒羊不僅自身性能好,并且發展前途廣。他從眾多的電話平了臺中了解到很多地方求購小尾寒羊,于是他不顧眾人的反對,毅然而然地做了這個決定,并積極與萬張鄉李莊村小尾寒羊繁育基地經理李興舉取得聯系,開始了他博擊商海的第一步。    做生意,對一個身體健康的人也屬不易,而對一個癱瘓在床的殘疾人更是可想而知的,但魏東義已學會了堅強,他認準了一個理:世上無難事,只怕無心人。他已做好了迎接未來風雨的一切準備。信息是經濟發展的窗口,沒有信息就沒有發展,他一方面向全國各地報刊、電臺、電視發布廣告尋求求購信息,另一方面收集當地小尾寒羊飼養方面的信息,鋪向成功道路上的不僅有鮮花,還有荊棘與沼澤。魏東義開始并沒有像預料的那樣順利,他發出的廣告信息如石沉大海,沒有回音。于是他接著再發,工夫不負有心人,在他的堅持努力下,終有一線轉機,他的事業開始有了起色。于是他有了信心,求購的信息越來越多,他每天都不分晝夜地為他人提供和收集信息,不厭其煩地為他人講解提供優質服務。就這樣,他利用電話這只無形的手硬是把小尾寒羊一步一步地賣到了長江以北的所有省份,與全國各地的一百多個客戶建立子長期合作關系,銷售量由起初的幾只、十幾只、上百只,逐年增加,收入也越來越多,經驗也越來越豐富,魏東義成功了,他終于用自己的行動證實了這么一個道理,別人能做的我也行。但魏東義雖取得這樣的成績,他沒有滿足。這幾年,魏東義下海后自己變了許多,最大的變化,便是學會了在市場經濟中掌握了生存與競爭的能力。這包括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不斷學習掌握知識的能力。為適應瞬息可變的市場,魏東義每年都自費幾千元訂閱經濟類、信息類的報紙十幾份,收集信息打市場,通過網絡,不僅能集信息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能得到一些其他手段供求信息,開辟新的市場。    2000年3月,他投資七千多元,購買了一臺電腦,經過艱辛的鉆研,掌握了操作技術,設計了網頁,利用網絡賣羊,為他的事業發展增添了翅膀。    現在的魏東義,完全變成了一個“商人”,生意越做越大,他擁有了自己的小尾寒羊養殖繁育場,每年推銷小尾寒羊一萬只以上,銷售額達六百多萬元。“一個人富了不算富”,魏東義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父老鄉親們。于是他把信息與技術傳授給群眾,并免費提供服務,在他的帶動下,丁垓這個八百多人的村莊大部分人從事小尾寒羊的飼養和販運,成為名副其實的專業村,還推動了該鄉小尾寒羊業的發展,全鄉小尾寒羊存欄量常年保持在五萬只以上,成為遠近聞名的小尾寒羊繁育基地。這時躺在病床上的魏東義笑了,這是發自內心的,因為他不僅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別人,同時用行動印證了這么一名話:有志者事竟成。2004年11月份魏東義被團省委授予“山東省十大杰出青年農民”稱號。    通過這個故事,我相信會鼓舞無數的青年朋友們。之前我曾經一再說過,這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情,只要你想到了,又能努力地去干,那還有什么事不能做到的?分頁:123

致我們總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1、我大三的時候為了戲劇小品節寫了個劇本,其中盜用了一段《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的旁白。里面佟大為飾演的方言總是會有大段的旁白,而今在《中國合伙人》里,他飾演的王陽也是負責用旁白推動里面的劇情。于是看著電影的時候,我就想到了我記得爛熟的《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里的開場旁白:  今天之所以有別于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們心中。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    2、說起開頭,也就要說到結尾。《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是個開頭精彩結尾草草的電視劇,大概與導演起初志向太大而后期經費緊張有關吧,許多劇情尚沒有得到足夠的支撐就草草收尾了,不免讓人遺憾。但故事到最后依然令人感傷,感慨那些青春已經過去,只剩下一番物是人非。最后的旁白說:  我們追逐于頹廢的快樂,陶醉于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不再年輕,我們的前途或者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可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于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都還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拍給太多帥哥美女的,正如電視里采訪的人說的,長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而我們只有大學。而《中國合伙人》是給我們這些屌絲的。  想起在大學里看到系花跟著男朋友去做一千多塊錢的頭發,去旅行住兩千多塊錢的旅館,而自己只能守著一個學期不到4000塊的生活費精打細算;很難想起自己有過什么女生的青睞,又實在很難學會討得姑娘的喜歡,沒膽量做太多浪漫的事情。有時只想保留一點暗戀讓自己懷揣一些希望,但更多的是要學會祝自己愛的人與她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最無奈處是用最后的決然與曾幾的最愛說出絕交的話,讓自己剩下自以為的那點自尊。那些青澀不敢言,常想起常痛恨自己的青春,卻重復一百次都是那樣度過的日子。  所幸,大家都捧起過那些紅寶書,想著背過單詞就是美好的明天吧。成功學再虛假,總也比擼過一個個春秋冬夏更好,至少在汗水流過之后,覺得離明天更近一些。    4、那時候為了自己喜歡的姑娘就那樣愛上別人而神傷,為自己頹廢過那些光陰而終于要面對生活的報應而后悔,為在人生的節點上只能眼睜睜看別人決定自己的命運而無奈。  有一天,那些年的夢想無論刻畫多少美麗卻終究成了一陣煙,就像一個個漂浮在過往的美麗氣球依次爆掉,只留下那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5、《中國合伙人》拍給不怎么高尚卻滿是遺憾的我們。  用錢買下的實驗室,彌補不回孟曉駿曾經屈辱的青春,就像今天我們有足夠的錢去做足夠精致的頭發與住足夠奢侈的賓館,卻換不回那一年掉頭而去的美麗姑娘。我們都不再是那個時光,時空皆已錯過,所有不過是在各自不同的次元徒勞無功。  就像孟曉駿依然感慨,那連小白鼠都不讓他喂的地方終于刻上了他的名字。而人生旅途,我們那些遺憾,只能用那些相似的替代,去讓自己的青春尋找一處靜靜安放吧。  不管如何,證明即便我們從未有人青睞,也依然未放棄自己。  當我們隱約激動時,只能證明未能看破太多,從未高尚。  那又如何呢。    6、昔年我的高中同學這樣評價我。  長得丑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了。  你說你長這樣丑除了你們家親人誰能喜歡你。  我跟我女朋友講起這些故事,于是說,只好感謝你選擇了我。不過倒也印證了第二句話,因為我們大概以后就是親人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妻子,是在父母百年之后,最信賴最親近之人了。  我告訴她,我青春有太多遺憾,唯有用更多的努力讓你的生活更幸福,才能讓我多一些快慰。  仿若青春還可以彌補。  如若臉上終將刻上皺紋,愿我們終有情懷。    7、在我們看過的太多電影,讀過的書里面,那些青春未曾屬于我們。  那些面容精致的少年,那些清純美麗的少女,那些屬于春天的邂逅與夏日的熱戀,那些屬于秋日的遠游與冬季的雪中。  在無限的憧憬與草草劃過多少年華的失落中,就這樣過去。  但在我們與他們相似的年紀里,依然那樣憧憬的度過。  縱使不在那樣年紀,希望至少證明,那些年,未曾虛度。  你懂得的故事,要講給愿聽的人聽。    8、致我們總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致我們不老的青春,致我們已寄托在遠方的青春。    9、青春不是帥哥美女的專屬,不是一代人的專屬,青春,屬于每個人,哪怕你是個二愣子,哪怕你是個純屌絲,哪怕我就是不愛背單詞。——豆瓣影評。    10、善良而努力的人,會有資格回憶自己美好的青春。  幾年、十幾年、幾十年后,都應如此。    獻給我最真實的自己,以及與我同樣的諸位。 貼地飛行的青春 誰的青春不迷茫——寫給20歲的自己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買IG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g68trq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